close

14138532_1590457624581236_898574044_n.jpg

保濕精華素Hydrate Repair

成分:水果精華萃取、甘油、蠶絲氨基酸、中西醫結合藥性蓖麻油

功效:長效深層保濕、鎖水、修復敏感肌膚過敏肌膚、使皮膚舒緩、修復日間勞累的肌膚、使毛孔暢通、緊實肌膚、防止皮膚粗糙、抗炎、抗菌

Glowmax hydrate repair保濕精華素修復精華結合多重珍貴護膚精萃,運用德國先進技術將珍貴精華牢牢鎖定肌膚水份。其穩定的活性物質和分子結構。使營養成分保持高度活性,避免精華揮發或流失,可促進皮膚內的七號股膠原再生,有效使皮膚變得細緻,此配方被譽為『皮膚的蓄水銀行』。長時間為皮膚換醒保濕補水鎖水的功能。不油膩的配方專為亞洲皮膚量身定制的潤膚霜,保濕精華素也有疏通毛孔,使汗腺進行排毒和疏通阻塞的優良效果,除此之外在夜間也進行修復日間及自由基的侵害。

使用方式:可以與亮膚露混合一起使用,其精華非常濃縮,使用量約一顆紅豆大小即可

 

 

想要購買請點選保濕精華素(建議使用手機APP下單,網頁版有的時候收不到商品訂單)

arrow
arrow

    glowmax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