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地吸引跟自體膠原蛋白流失難免臉部的肌肉會下垂

有些水水會選擇去埋線或是打童顏針、電波拉皮等等痛死人的療程就只是因為想要恢復少女時緊緻的臉部線條
這些療程都有一些副作用醫生是不會告訴妳們的,因為他們要賺錢啊!而且很好賺!

首先小編先說膠原蛋白埋線好了,費用上是三種方式比較便宜的一種,價格約15000~25000不等(要看個人埋線的數量)

疼痛度呢?小編三年埋過一次我只能說如果沒有敷上表層麻藥的話我應該會直接打醫生吧!

膠原蛋白線還有分品質,品質比較好的跟比較不好的,也有分粗細,不過據認識的醫生透露其實粗的膠原蛋白線跟細的價錢是一樣的,一條線市面上約400、600、800左右。 (如果有人埋貴了就.......)

施作的方式我只能說有點可怕,你想想用一個像是魚鉤的不細的針穿入你的真皮層然後拉出一條線😱😱😱 (有點像做手術把開放傷口縫起來的感覺)

當然你埋幾條線就做幾次通常都是二的倍數,因為左右邊要對稱 (小編如果有說錯都可以更正喔!)

維持通常兩年左右,還要看你的生活習慣,如果你長期熬夜、抽菸、飲食不正常、或是本身自體膠原蛋白就流失比較快的人也撐不到兩年

然後小編要說可怕的事情了

那就是,膠原蛋白線埋進去之後就會被皮膚的細胞跟脂肪吸收,當膠原蛋白被吸收之後就會變成脂肪,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埋完線之後臉會看起來圓潤,但是變成脂肪之後它就不是膠原蛋白了, 就會像隋棠說的瑞凡我們回不去了 ,然後變成脂肪之後就會隨著地吸引力下垂,以物以力學來說,當然越重的東西就會越垂,然後越多就越垂,反而會比你自己還沒埋線之前垂的更嚴重,因為時間上你不會注意到,但是它默默地在發生,當然有一些人體質比較不容易堆積脂肪,這些人嚴重的狀況就會比較不嚴重。這些醫生是不會跟妳說的!

 

再來我們來說現在火紅的童顏針

童顏針,看到這個名字有沒有覺得它好厲害,打了就變童顏了!?

費用大約15000~40000都有人打過,打進去的內容物有些是玻尿酸有些是膠原蛋白化合物(聽說玻尿酸價格就是15000)

先說玻尿酸好了,其實就是俗稱的水光針,就是把玻尿酸使用機器將固定的劑量打在真皮層與表皮層中間,對於皮膚乾燥的水水效果是真的還不錯,而且也不會有膠原蛋白化成脂肪的問題,但是可以維持多久呢?,臨床實驗報告是說2~3個月,但是小編的醫生好友跟小編直接說在臺灣因為氣候的關係能撐到45天已經算不錯了!對於家裡有金礦、石油坑、印鈔機的水水有錢又有閒是可以選擇這種比較昂貴的保養方式至於疼痛的程度也是一樣要敷麻藥才能施作的,你想想千隻萬支針在臉皮上戳戳戳不痛嗎?( 有點像微針美容至於微針美容下一次說凹洞疤痕修護的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小編的經驗)

 

另一種就是膠原蛋白化合物,其實跟膠原蛋白線的意思差不多,也是會轉換成脂肪的,施作方式也是跟玻尿酸一樣需要機器把固定劑量打在真皮跟表皮中間層,只是會轉化成脂肪,副作用跟膠原蛋白線一樣

 

 

現在要來說電波拉皮了

費用上50000~120000都有,也是要看你施作的部位有多少全臉的價格都不便宜 (仿間那種3、4萬的據說都沒什麼效果)

小編的朋友她們打完真的臉部緊實很多很繃,也有光澤,但是術後保養保濕非常的重要畢竟他是雷射的一種,但是疼痛的程度比一般雷射來得更痛

但是通常八個月到一年就要施打一次,世界上是沒有弄一次就永久的東西.......

 

 

講完幾種可以變成小V臉的幾種方式

現在要來說Glowmax如何讓你變成小V臉

15193452_1818498251755519_8740628827716790727_n.jpg

蠶絲蛋白提拉精華素
人參、當歸、田七、蠶絲蛋白精華的成分可以活化肌膚的細胞,蠶絲蛋白萃取物可以以提拉肌膚減少皺紋細紋,提拉臉部線條,消除面部水腫

 

14716193_1791814237757254_2646210104290445584_n.jpg

調理面膜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強化膠原蛋白,去除皺紋,緊緻臉部輪廓,促進皮膚新陳代謝順便連粉刺都去掉了

然後我們來看看 Glowmax的效果如何

14100537_1766542590284419_6155610695234479913_n.jpg

15826916_1838045209800823_2242328480679332762_n.jpg

14067607_1766542713617740_1159629636150295423_n.jpg

 

 

 

 

 

 

 

 

 

 

 

 

 

 

 

 

 

 

 

arrow
arrow

    glowmax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